[Batfamily]由家长会引发的甜品战争

OOC预警 应该是乐高宇宙

歌剧大米预警

 

Summary:

达米安:愚蠢至极。

杰森:把棉花糖咽下去会让你更有点威慑感。

 

正文:

 

1.

达米安:不,不用。父亲一个人就够了。

迪克:我也要去!这是小D的第一次!

蒂姆:事实上,是他在中学的第一次。

迪克:所以才要去!

杰森:哈,听起来像什么限制级画面。

达米安:我拒绝承认这些蠢家伙是我的家长。

布鲁斯:......

杰森:或者你没有忘记明天还是工作日。红头罩完毕。

迪克:拜托,忘了它吧。总之我一定会去的。

迪克:夜翼完毕。

 

2.

杰森:真他妈好看。

杰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布鲁斯:。

达米安:德雷克你完了。

迪克:......噗。

达米安:把手机给我德雷克。

提姆:干嘛,不是我发给他的。

提姆:是迪克。

迪克:其实......校服还是挺好看的。

迪克:毕竟我们仨都穿过一样的。

迪克:等一等我出去一趟。

 

3.

迪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达米安:迪克。

布鲁斯:不要说脏话,达米安。

达米安:我没有。

杰森:很好,迪基鸟被列入恶魔崽子鲜血淋漓的任务清单了。

达米安:而我会把你排在第一个,陶德。

杰森:这他妈关我什么事。

布鲁斯:不要说脏话。

 

5.

迪克:终于出发了!!!

迪克:耶耶耶。

迪克:等等让我发个推特:“第一次参加家长会:D”

迪克:Ins也发一下。

迪克:TT群聊也发一下。

杰森:你快闭嘴吧。通讯频道要被你搞坏了。

迪克: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

迪克:天呐我真的好兴奋啊。

杰森:求求你快点闭嘴。

蒂姆:你没去过大红的?

迪克:这不一样。

杰森:事实上,我们当场打了一架。

杰森:为了我的成绩。

蒂姆:你倒数了?

杰森:不。

蒂姆:?

杰森:因为我是年级第一。

 

6.

达米安:我的剑刃下一秒就会落到某个人脆弱的脖子上,让他带着他聒噪的嘴离开这个可悲而又愚蠢的世界。

迪克:小D我为你的造句水平感到欣慰。

布鲁斯:闭嘴或者喝一个月蔬菜汁。

布鲁斯:对。包括你,达米安。

布鲁斯:把刀放下。

布鲁斯:你是怎么把刀带出来的。

布鲁斯:所有人,闭嘴。

 

7.

布鲁斯:手语也不可以,提姆。我看见了。

 

8.

迪克:到了!喔喔喔母校我回来了!

杰森:令人怀念。

迪克:小翅膀,你什么时候到的。

杰森:在你们吵架的时候。

蒂姆:令人怀念。

布鲁斯:......

 

9.

布鲁斯:给你们三秒把武器收起来。

布鲁斯:我们是来参加家长会的。

迪克:但这是达米安的家长会。

蒂姆:达米安韦恩的家长会。

杰森:等等,塑胶子弹放摩托车上了。

布鲁斯:都收起来!!!

 

10.

老师:您好,您就是达米安的家长吧?

迪克:对对对我是他的哥哥,他给您添麻烦了吧哈哈哈哈哈幸会幸会。

蒂姆:......咳。

杰森:......

布鲁斯:您好。

 

11.

达米安:这个主意蠢透了。

迪克:不,这个主意酷爆了。

杰森:我不这么认为。没人想去喝一杯吗?

蒂姆:嘘,你们安静点。

蒂姆:......我打赌他已经发现了。

蒂姆:所有人!快跑!!

 

12.

老师:......在社交这方面,达米安......

老师:咳,韦恩先生?

布鲁斯:抱歉。

老师:刚刚......

布鲁斯:我看到窗外有几只鸟,没事您继续。

 

13.

迪克:我,就,说,这,可,以!

迪克:耶!我们去游乐园吗?

杰森:......咖啡馆?

蒂姆:快点决定吧他马上就要杀过来了。

达米安:tt

 

14.

布鲁斯:谢谢您的照顾......那么我就走——

老师:等等,先生。

布鲁斯:啊?

老师:说完了社交方面,我们还需要聊聊这孩子的其他科目。在文学方面......

 

15.

杰森:不,我绝对不会坐上这个蠢透了的东西。

迪克:旋转木马!这可是我的童年。杰,你一定要试试,超好玩的。

蒂姆:等等,谁看见达米安了?

 

16.

达米安:德雷克我要和你决一死战!

蒂姆:嘿,你自己准头不好和我有什么关系。等等——扎气球?

达米安:你吵到我了。

提姆:我刚刚一句话都没说。

杰森:友情提示。小红,你刚刚在呼吸。

 

17.

杰森:恶魔崽子竟然连气球都扎不——

杰森:收回前言。

杰森:你对武器有什么执念吗?

迪克:是......是达斯维达的光剑!

蒂姆:它砍不死人的,放弃吧。就算你用这把剑戳我心口也没用。

蒂姆:......都说了只是投影。

达米安:tt

 

18.

达米安:不,绝不。

杰森:你别想过来。

蒂姆:我场外,别看我。

迪克:旋转木马真的超好玩的。来嘛。

杰森:你是指让一个不明物体在你的胯下上下耸动?

达米安:呕。

达米安:陶德你可以再恶心点吗。

 

19.

迪克:嗒哒——棉花糖!

蒂姆:谢谢,我要那个原味的。

杰森:哦靠。

杰森:见鬼的风。沾到脸上了。

达米安:好的他可以再恶心点。

达米安:现在是你的脸上沾着一坨不明白色物体了。接受正义的制裁吧,总有一天我手里的剑会伴随着地狱的怒火把你们这些巨婴的蝼蚁灵魂收入囊中。

蒂姆:录音已上传。

 

20.

迪克:杰森你别动,马上就拿下来了——

迪克:哦靠。

蒂姆:有奖竞猜,下一个被棉花糖糊脸的是谁呢?反正不是我,我吃完了。

 

21.

迪克:兄弟就要同生共死。

蒂姆:你别过来。我要报警了。

蒂姆:哦靠。

迪克:谢谢,我就是警察。

 

22.

达米安:愚蠢至极。

杰森:把棉花糖咽下去会让你更有点威慑感。

迪克:好吃吧,我就说你会爱上它的。

蒂姆:给我张纸,快点!纸!

 

23.

蒂姆:我终于自由了。

杰森:只有我记得在卖棉花糖的摊子上要纸是吗?

杰森:感谢我吧,我是你们的救世主。

达米安:陶德,接招!

蒂姆:浪费冰淇淋,恶魔崽子,你被正义联盟盯上了。

迪克:看啊,他们玩的多开心。

蒂姆:兄友弟恭。

 

24.

杰森:该死的。

杰森:谁给我张纸!现在!

迪克:来。

杰森:谢谢——这他妈是什么。

迪克:纸啊。

杰森:这是薯条包装袋。

达米安:而这是你应得的惩罚。

杰森:哦靠,又来。

蒂姆:我要打电话给神奇女侠了。

蒂姆:住手,快住手。

 

25.

蒂姆:你完了。

迪克:我完了——等等咋又是我。

杰森:你是第一个翻墙的。

迪克:干嘛这么看着我。

迪克:你们就没逃过学吗???

杰森:你说呢?

迪克:......?

 

26.

达米安:一个月的蔬菜汁供应,不间断。

达米安:感谢夜翼为解决韦恩大宅堆积食材做出的巨大贡献。

迪克:不用谢。

迪克:拜拜,我回布鲁德海文了,会见。

蒂姆:我要回泰坦塔了。

杰森:再见。

布鲁斯:一个都不许走。

 

27.

迪克:这次不亏。

迪克:竟然所有项目都没有排队......全都玩到了。可喜可贺,下次泰坦聚会就去那里了。

蒂姆:当然了。

蒂姆:游乐园的股东是我。

 

28.

布鲁斯:我不该带你们出去的。

迪克:至少明天的新闻不是“韦恩家族与哥谭中学老师起争执,一气之下买下学校股份成为校董”。

蒂姆:但它会是“韦恩家族齐现哥谭游乐园,疑似家庭聚会独缺父亲,密谋夺权篡位”。

 

29.

达米安:陶德人呢?

蒂姆:走了。

迪克:见鬼了。

达米安:我就知道。他只是一个贪生怕死的懦夫,不敢于面对阿尔弗雷德的狂风暴雨式说教。他在这等威胁下退缩了,回到了他那个可悲的小团体,带着那些蔬菜汁缩回了他的小巢。

迪克:我觉得你有唱歌剧的天赋。

迪克:袭警了!

达米安:以我手中之剑,以达斯维达之名,你将带着悔恨离开这个世界,到那个虫子永远不死,火焰永远燃烧的地方度过余生。*

 

 

30.

罗伊:这是什么。

罗伊:呃啊啊啊啊啊快扔出去!

科莉:好像是蔬菜汁。

杰森:没错。

杰森:饮料供应来了,无限续杯,快感谢我。

罗伊:......给爷拿开!!!

 

*出自圣经,指地狱。


评论(19)
热度(2413)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