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群像]2020十大沙雕新闻

迷迷糊糊码的,总之是一个沙雕改梗新闻合集。


 1.

跨年当天,布鲁德海文警方接到报警:“我家对面的居民楼窗户上贴了SOS疑似求救。” 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是自己家。原来贴的是2020,因为其住户的兄弟在此处聚众斗殴被打掉一个0。

 

2.

有人报警声称目击韦恩大宅后花园有狼。GCPD全副武装赶往现场,原以为是哈士奇,结果真的是狼,家养狼。

 

3.

哥谭韦恩集团赞助游乐园十岁大都会男孩走失,四处询问试图联系家长,记者采访韦恩总裁路过看热闹,意外发现是自家孩子。

 

4.

哥谭一男子连续偷得十几个轮胎后买二锅头庆祝,结果不小心喝醉躺倒路边,热心群众在路旁叫急救电话,警察和医护人员赶到后发现男子是黑帮老大。

 

5.

海滨城司机酒驾开飞机迷路飞到警局问路,被发现喝酒后全程积极配合警察工作还不忘关心警察生活,才发现自己飞到中心城。

 

6.

哥谭一男子下车买企鹅粮忘拉手刹,回来后发现车没了马上报警,警察赶到发现其车是偷的。

 

7.

韦恩家小儿子发布一则寻鸭启示,寻找养了三年的宠物鸭。本人声称鸭子买回来时本想用来人身攻击其兄长,没想到养出感情,“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其二哥捡走了鸭子并也把鸭子变成了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8.

谜某叫外卖饮料,外卖送达后怀疑杯子里的饮料少了被外卖小哥偷喝,连打数十个电话报警,警方赶到后发现其是在逃通缉犯当场抓获。

 

9.

哥谭一名男子在警方处理蝙蝠侠与犯罪团伙战斗现场后拿着手机四处乱晃不停拍照,警察多次提醒男子离开危险区域反遭拒绝,声称“我自己的命自己有数”,下一秒该男子被从天而降的蝙蝠侠抓获,经警方调查发现是犯罪头目。

 

10.

因为稻草人在哥谭投放毒气,韦恩三少在家百无聊赖无法上班,在家为父亲与兄长讲解函数。

 

 

评论(14)
热度(7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