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左/多CP】情敌救救我(1)

summary:这次终于不是法师惹的祸了。反派们们灵魂互换,全世界喜大普奔。

 

大部分CP自由心证,有涉及到反派单箭头超英,注意避雷。

⚠️全程OOC 全员TTG/机器鸡化

⚠️不要喝水

 

1.

总而言之,捅出这个大篓子的是稻草人。今天是阿卡姆越狱小分队的团建日,大家一块儿去了东区,在黑面具极力推荐的高档餐厅里举行聚餐。他们挑了包间,本来还好好的,随后他们为了谁才是蝙蝠侠最大的敌人而起了争执——疯帽匠和稻草人打了起来——然后就成这样了。

这件事情是怎么开始的?

R,籍籍无名的谜语人小弟,虽然餐厅大门就在他右手的一米远处,这个年轻人还是在生命危险面前选择了勇敢地跨越三张桌子破窗而出。他奔跑起来,整个人几乎在风中模糊成一道残影,几乎跑出了奥林匹克水平。自己是纯属做孽。妈的,在哥谭给反派工作准没好事。

 

2.

一切都乱套了。

至少对于罪犯梦魇红头罩来说,这一天简直见鬼的不可理喻。而这他决定把一切都归责到自己几个不靠谱的兄弟们身上。

杰森一边咒骂着一边从地上爬起来。如果不是红罗宾在昨天晚上大摇大摆的走进他的安全屋过夜他也就不会因为给他准备今天的早餐而费尽心思;也不用说罗伊那个混球又把他的浴室给炸了,导致他和房东太太纠缠了半天;更别提他刚刚和蝙蝠崽子干了一架。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杰森也就不会因为没看清路被绊倒——这纯属意外。

等等,谁绊的他来着?

杰森愣住了。杰森低下头。

“哇,见鬼了。”

他感叹道,脚下是人事不省的风筝人。此时这个穿着紧身衣的家伙正在地上痛苦地翻滚,嘴里还模糊不清地往外蹦着各种诅咒,独特的嗓音让他听起来像是气急败坏的海绵宝宝。

至少今天还算是幸运的一天。你好啊海绵宝宝先生。红头罩愉悦地想着,把风筝人从地上提起来,准备先嘲讽他几句再动手。

风筝人再次尖叫起来。

“等等!!!我不是风筝人!!!”

“别贫了,咱们都知道你——”

下一刻出现的画面将成为杰森今晚的噩梦。

风筝人涕泪纵横地握住他的手,然后蹬鼻子上脸地抱住了他的胳膊。人类的五官在此刻得到了极致的使用,他脸上的每一个毛孔都舒张着诉说着劫后余生的喜悦和快乐。杰森并不知道现在自己在对方心中宛如耶稣现世,胸前的蝙蝠标志是多么的可爱而神圣简直就是上帝派下来的福音。

“救我!!!!!!你都不知道谜语人疯帽匠他们发生了什么那简直是特大灾难红头罩先生您一定要听我说不然哥谭可能过了今晚就没了!!!!”

好吧,这确实有点不对劲。

杰森拧起眉毛,忍住把他锤进地里的冲动让他继续说下去。

“是这样。”'风筝人'长吸了一口气。“事情大概是——”

 

3. 

“疯帽子和稻草人打了起来帽子飞出去砸到了杀手蛾摔到了杀手鳄身上不小心打到了鲨鱼王并且压到了企鹅人的脚,双面人正在玩硬币结果硬币丢了然后哈莉用球棒打掉了谜语人的帽子然后谜语人就用他的手杖回击结果又不小心打到了小丑,然后各种绿色黄色紫色的气体和光线就开始从每个人身上冒出来现场就像磕嗨了蹦迪一样他们开始自相残杀总之我就跑了出来。”

 

'风筝人'停顿了一会儿,他叹了口气,看起来难过极了。

“还有……我不是风筝人,我是谜语工厂的合法员工之一R。”

“那家伙一直都单干。”

 

4.

关于R为什么要成为一名反派,说来话长。他曾经是个遵纪守法的哥谭好市民,干过最丧心病狂的事大概也就是抢小孩的棒棒糖。

至少直到在他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谜语人前是这样的。

身穿绿色西装的男人在聚光灯下闪耀,几乎整个哥谭都在为他的谜题而屏住呼吸,他大声宣布着他的邪恶计划,只是为了找到一个能猜出他谜题的“志同道合”者。他的即兴发言让最好的雄辩家都要低下头。谜语人给人的感觉就像是——

就好像R的前半段人生都是晦涩难懂的谜题,尼格玛就是谜底。

 

这是错觉,绝对是错觉。

——在入伙一个星期以后R就后悔了。

 

5.

“总之现在就是这个情况。

杰森一锤定音。

此时此刻,R、红头罩、军火库共处一室。他们三个围坐在餐厅的废墟旁,风筝人的全套装备就堆在半面倒塌的墙壁中间。感谢风筝人,包里的便服避免了R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裸奔。

罗伊哈帕看起来比谁都要困惑,他扒拉着自己的红发,长长的打了一个哈欠。

“小杰,我知道哥谭的疯子是什么样子的,但你确定他真的不是……呃,被刺激到了?可能阿卡姆的那群人渣就是突然兴致大起炸了个餐厅,这家伙被刺激到了,然后——你懂的。”

“我真的可以证明。”R一脸正气地站了起来。杰森托德看了一眼通讯器,仍然杳无消息,今天东区安详的过分。他打赌蝙蝠侠已经发现这儿的异状了。现场确实和“风筝人”说的一样,五颜六色的烟尴尬地散在空气中,像被恼羞成怒的画家打翻的调色盘。地上还有不少斗殴遗留下的痕迹,包括但不限于谜语人的手杖残骸(等等,那是什么?),枯萎的绿色藤蔓、半个酱料瓶子、稻草人的破布套。

“把事情经过再说一遍。”

R一五一十全盘托出,他真诚地盯着红头罩面具上的两片白色目镜,语气真诚无比。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风筝人,也不是精神病,真的。不信的话我可以告诉你谜语人昨天晚上洗的内衣是什么颜色的。”

 

罗伊哈帕眼疾手快地阻止了红头罩把R锤进地里。

 

 

--TBC--

 

 

评论(6)
热度(1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灶 | Powered by LOFTER